医院动态

十堰市铁路医院消毒供应室顺利通过市卫健委评审验收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1:54 浏览次数:229次

本站讯  近日,十堰市卫健委正式发文,给予我院消毒供应室验收合格结论。此次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代表着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对我院消毒供应室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院规范化、标准化的消毒供应室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将为临床科室业务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报1.png

2023年12月27日,十堰市卫健委消毒供应中心评审验收专家组对我院消毒供应室进行现场评审验收,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质量追踪、人员访谈等方式,分别对医院消毒供应室的组织管理、规章制度、人员资质及培训、建筑布局、设施设备、质量管理、监测管理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审验收。

验收评审1.png

验收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消毒供应室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验收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也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

图片2 人物.png 


图片6 人物.png 


 图片7.png


 图片9.png

我院高度重视消毒供应室建设工作,将其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全力推进。医院消毒供应室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卫生行业标准,始终坚持“以患者安全为中心,以服务临床为宗旨”的理念,严把消毒质量关,切实保障医疗安全。


信息来源:护理部 

责任编辑:党婧 汤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