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表扬大会暨3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5 浏览次数:273次


本站讯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度表彰表扬大会暨3月份工作例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主任、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益国主持。

表彰表扬大会.jpg

第四组2.JPG


会上对年度优秀工作者、“十星级”党员和党支部、院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年度满意服务形象大使、担当作为好干部、医德医风考评获得优秀者,并首次对优秀外派工勤人员进行了表彰。

1韩吉田_副本.jpg

2 余庭明.JPG

3 杨吉英_副本.jpg

4 曾传宇.JPG

5 罗贞珍_副本.jpg

韩吉田、余庭明、杨吉英、曾传宇、罗贞珍五名先进代表在台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政办主任杨柳在会上传达了2024年度全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汪福林重点就医院2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汪院长要求,一要加强市场意识,发挥主动作为精神,全院上下积极配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加强成本控制,抓实节支降耗,有效提升医院运行效率;三是细化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着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全面铺开。四是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第一组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刘益国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科室、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回顾过去的2023年,正是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克难奋进,共同拼搏,才促进了多项工作取得新成就。2024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形势,明确任务,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要立足自身,奋发有为,保持“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拼搏精神。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优质内涵和贴心服务赢得患者认可。要以今天的表彰表扬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共同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