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传达市委声音,坚持“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进取精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08:40 浏览次数:3041次

本站讯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度表彰表扬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任、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受表彰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同志主持。

会上,对受到市级通报表扬的个人、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获得优秀者、“十星级”共产党员、院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年度满意服务形象大使、医德医风考评获得优秀者进行了通报,医院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代表张中想、肖雪娟、杨柳(康)、赵雪艳、党婧五名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彰表扬大会1.jpg


表彰表扬大会2.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同志作了题为“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将市委的声音落实到医院每一个岗位的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科室、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刘书记围绕“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主旨,就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广大职工能认清医院今年发展严峻形势,增强三个“一”进取精神;二是希望广大职工秉承三个“一”的工作激情,努力实现医院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希望广大职工在医院能营造三个“一”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永葆“闯”的精神、“实”的作风、“干”的斗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表扬大会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