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我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9 浏览次数:20355次

本站讯  根据市卫健委党组统一安排,2月23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吴霞玲列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等一行人到会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建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潘建新就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情况进行了说明,包括会前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他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在大家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院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务实的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委督导组领导王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多年来能够听党指挥,扎根山区,艰苦奋斗,克难攻坚,无私奉献,将铁路医院建设的越来越好。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交心的过程,不能光认不改,对于剖析的问题要在新的一年里明确整改措施,抓落实。要把握机遇,善于将工作亮点对外宣传。最后,王书记向院领导班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新的成绩。

潘建新在总结时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团结、友善的原则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出汗排毒和相互帮助的效果。希望各位班子成员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及时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修正自己。(张伟)

472F55B23258658B77AE2E8E4EBB9F8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