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连续作战 勇创佳绩

来源: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0 浏览次数:18341次

本站讯  昨日,我院公共卫生科预防接种门诊工作量再次突破历史记录。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公卫科接种门诊工作人员廖娟和赵胜莉两位同志的辛勤付出。

2月22日,正值农历十一,当地乡村还沉浸在浓浓的过年氛围之中,而我院接种门诊却迎来了工作的高峰期。春节假期后连续几日,她们坚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不但午休时间要接待受种者,甚至医院其他同志下班回家后,她们依然还在继续做着收尾工作。

据了解,从2月18日开始,公卫科就开始承担起繁重的接种任务,加之新冠疫苗接种、入托儿童体检、驾驶员体检等几项工作叠加在一起,两名接种工作人员已连续4天超负荷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工作任务,她们不讲代价,不计得失,不叫苦不叫累,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以积极的心情、热情的态度,认真接待每一位受种者和体检对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服务对象一致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