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规范医保行为 构建长效机制--市铁路医院部署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16:05 浏览次数:733次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打击欺诈骗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近日,市铁路医院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打击欺诈骗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

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了湖北省打击欺诈骗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开展打击医保基金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全国、省、市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意识和法律意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二是全员参与,深挖细查,认真开展医保领域违规行为自查自纠进一步明确医院各级医保管理职责,完善医保管理制度,深入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医保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每月进行考核通报,建立医保行为自管自控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坚决查处,绝不容许欺诈骗保行为的发生。在院内开设欺诈骗保举报电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通过专项治理,达到“两个确保”的目的,即确保医院的医疗行为任何时候都能经受得起医保管理机构的检查检验,确保医院的医保收入都是通过真实服务获取的合法合规收入。(汤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