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关爱女性 铁医先行--我院“3.8”专题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6 浏览次数:10335次

为增强女性的健康保护意识,提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提升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做身心健康的幸福耕耘人。3月8日下午,我院妇产科举办了以“关爱女性,铁医先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女神们送上了一份健康礼物!

1.png

讲座过程中,妇产科护士长肖雪娟围绕女性妇科疾病临床表现、护理知识、保健知识及日常生活建议等几个方面对女性健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并结合她多年的临床经验,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在讲座结束后,妇产科主任鲁霞为参加讲座的女性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并获得了女性同胞们一致好评,直言这是送给她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2.png

此次讲座,丰富了当地女性对其生理特点和妇产科疾病等女性健康知识的准备,大大提高了防病意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培养她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