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新春伊始 万象更新 乘风破浪--我院领导班子添加新成员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7 浏览次数:13064次

本站讯 今天下午,在开年第一次的行政工作例会上,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陈腊旺宣读了医院党总支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党总支书记潘建新在例会结束后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会上,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新任命的4名院务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换角色意识,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不辜负广大干部职工期望。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尽力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管理能力、工作能力,努力做到能说、能写、能谋、能干。三是要大胆开展工作,创建工作业绩,尽快独当一面,开拓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新上任的院务委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尽快转变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同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共同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早在春节前夕,医院就已经在有关会议上宣布了彭智权、吴霞玲、谢铁松、鲁霞4名院务委员的任命。今天进行了正式的任前谈话,标志着我院领导班子增添了新力量。我们相信在10位院领导的带领下,新老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合下,我院将在2021年乘风破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救治,切实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健康十堰”做出新的贡献!

2262B1D39383F3A1DAFD3637166BA3E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