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铁路医院107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完成向居住社区报到工作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5 浏览次数:4075次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关于推进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连日来,市铁路医院107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持基本信息卡向居住社区报到,目前已全部完成。

全市卫健系统“双报到”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铁路医院第一时间行动,成立了以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党总支委员和副院长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下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7月30日下午,市铁路医院及时召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卫健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动员会精神,并就在院内推进下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要服从下沉社区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各项职责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下一步医院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协调丹江口市有关部门,完成单位向包联社区报到工作。(汤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