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01 15:15 浏览次数:4256次

本站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下午,我院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院领导刘益国、潘建新、明莉出席。退役军人代表张俊生、舒兴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向曾经为国防建设和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退伍不退使命,退伍不退本色,退伍不退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俊生和舒兴林作为医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他们各自当年在部队以及复员到地方的工作生活经历,并对医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共同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时,院领导向复转军人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