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铁路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0 浏览次数:13494次

本站讯  6月30日下午,市铁路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对2019年度“十星级”党支部、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总支书记潘建新讲话并作党课辅导。院长刘益国主持大会。医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陈腊旺宣读了表彰文件,机关党支部以及吴霞玲、杨晓丽等12名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党总支委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院总支委员、副院长陈继发带领下,侯俊、乔青荣两名预备党员上台宣誓,其他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潘建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及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并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为题,从为什么要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如何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以及健全公立医院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规定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强调,医院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引领作用,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恢复业务双胜利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汤尚飞)

七一大会.jpg